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hotobucket

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

哈 !! 哈 !! : )

我 .. 伪装的好辛苦 :)

没关系 , 我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 ..

我真的很爱你 ... 你说你累了 , 不想和他们抢了 ..

反正你打把人追 有没有我你心已经不重要了 ...

其实 .. 你知道吗 ?

一直都没有人和你抢 .. 我一直都呆在你身边 :)

我一直只要做你的老婆 ...

你在我心中占据了一个位子 ...

那个位子谁也无法代替 , 你对我来说 .. 真的很重要 :)

你说了一句 .. 彻底伤了我的心 </3

你说 ..

原来你能酱忍心对我
你甘愿睡觉都不想陪我
我有你心目中酱惹人讨厌吗 ?
我找到第二个了你别后悔
你要几个男友你去找吧
我只能放弃你罢了 !

其实 .. 你根本就不知道 ..

我根本没有睡觉

我一直在等你电话 , 等你信息我 ..

但你没有 , 你只在埋怨我 ..

我知道 .... 我不够好 ...

你去找第二个 , 我不会后悔 ..

我只会怪自己 .. 为什么我不比那女生好 :)

我不会去找别的男友 , 那是因为我只要你 !

平时所说的话 .. 只是在弄你吃醋 !

难道你不知道 ?! 哈哈 !!

是我不会表达 ! 所以 .. 是我不够好 ! :)

你告诉我 .. 你累了 :')

原来 ... 爱我真的有那么得累 ....

谢谢你 , 如此的坦白告诉我 :')

" 是 , 你在我心中一点重要都没有 ! "

这句话是你说的 :)

我明白了 ... 谢谢你告诉我 :)

原来我在你心中是没有地位的 ! :)

男孩 , 你所说的那些话 !

已经彻底的伤我心 .. 你满意了吗 ? :)

我可以告诉你 ...

我真的很爱你 .... 你回来我身边好吗 ?

我不想失去你 ..

你在面子书你也没有放回 单身 ...

我真的不知道你现在到底要怎样 ...

我真的很乱 ! 我真的不想没有你 !

可是 ... 现在 ?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:') 

我骗了你 ...

其实 日记 我一路来都有写 , 我只是在骗你 ... 我没有写 :')

我每天都在记录 ... 你不知道而已 :)

老公 ,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  ...

男孩 , 请容许我这样叫你 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