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hotobucket

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30 / 5 / 12 : )

好久没写了 =0=

呵呵 .. 现在假期了 , 要去那里 ? /....\

当然是 ... 呆在家做宅女喇 XD

没有喇 , 偶尔还是会出去的 :)


有时候 ... 一个人也是不错的 :)

正所谓 ... " 习惯就好 "

就好像罗志祥唱的 ... "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"

哈哈哈 , 最近 ...

有什么节目 ? 有啦 , 上云顶咯 ~\(≧▽≦)/~

在家的时候 ... 想起了 你们 !! =。=

以前 .. 我们是一直出街 玩到很癫 XD

怀念 , 怀念 我爱那种感觉 :)

可是 ... 一切已经过去了 :)

新的生活 新的开始 ...

我爱现在 我也爱以前 :D

但 ... 我依然最爱以前的生活 , 伤心的时候 ...

依然有一大班的朋友安慰 


总是吵吵闹闹的疯疯癫癫的过日子 :)

现在 ... 是时候成熟了 ... 不能再向以前那样 :)


我爱我家男人 , 他也爱我 XD

好了 ... 时间不早了 , 该时候睡觉了 :)

50 天快乐 :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