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hotobucket

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

520 快乐 ♥

贱女人 ! 你可以不要那么的贱吗 ?!

可以不要一直来找他吗 ?!

你酱 Yan 铥 你不会去找别的男生 ?!

做莫就是一直要找他 ?! 你要找人陪你不会找其他人 ?!!

害完一对情侣现在又还一对 ?!

你很下贱 , 可以不要下衰我们女生脸吗 ?!

贱女人 , 我真的很讨厌你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520 快乐 :D

虽然 , 我们不常见面 :)

可是我们已经很幸福了 , 虽然经常吵架 XD

可是我知道 , 你骂我是为我好 :D

我喜欢看你吃醋的样子 , 和可爱 >....<

我喜欢弄你生气 , 你会对我生气代表你在乎我 :D

我爱你 , 我家男人 一辈子都属于我的 :P

说好了 , 永远都只留在我身边做我的猴子老公

我也答应你了 , 永远不离开你 :)

啵一个 XD






 





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姐妹 , 朋友 我想你们了

miss you all XD

首先 , 我要谢谢我傻婆 :D

她 >>>>> Janet Wong

她 , 脾气有时会很不好 XD
 
但 , 她很可爱 :D 她小我一岁 :)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黄钰萍 <<<<<< 这个癫婆 XD

她有时真的很癫 , 很 38 /.....\

可是 , 她很帮我 知道我国语不好 不了解学校的规矩 :)

她会向我解释 , 有时会好像我 阿嫲 酱念我 XD

不过还是谢谢她啦 :)

 

林加雯 <<<< 爱人

总是在我不开心 , 陪我一起癫

我有事 , 总是第一个出现 :)

她 , 虽然不怎么了解我 ... 但我知道 ...

她很疼我 :D

我与她 , 很多事都经历过 ...

 

朱欢 <<<<< 我 Darling ;)

她很了解我 ! 因为我们都是处女座 :D

她有时的确很 Die 吡 , 可是她都是为了要弄我们开心 XD

我与她 , 很多事都经历过 :D

 

林咨均 <<<< My Dear :)

她 , 了解我心事 :D

她很疼我 , 她会在我做错事之前阻止我这样做 :)

我和她 ... 经历了很多事 :D

 

Ivy <<<<<< 我家鲨鱼 XD

我们认识了 , 很久 ... 有6 年了 :)

她了解我为人 , 了解我脾气

毕竟我们认识了那么久
 

萧子莹 <<<< 我家白痴 XD

她 , 不怎么了解

可是我们认识了 3 年多 /....\

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 :)

总是嫌我啰嗦 =3=


陈淑琪 <<<<< 我家叮叮糖 :D

她也是很了解我 :)

虽然认识了 1 年多 ...

但 ... 她很了解我为人

我和她也是经历了很多事情 XD

 

Kitty Sam <<<<<< 我家男人婆 XD

她很支持我 ! 不管我做什么 ! 他都是第一个支持 :)

她超疼我 :D




还有 ... 一大群兄弟姐妹 ....

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, 但我们一起经历过很多事 ! XD

伟铭 , 俊雄 , 伟雄 , 征亨 , Jimy , 文俊 , 燕妮 , 加淇 ,
吖鹅 , 慧莹 , 舒琴 , 铭欣 , 嘉慧 , 加琪 , 顺伟 , 益进 ,
家威 , 健宏 , 家健 , 慧慧 , 美欣 , 慧敏 , Hao Bie ,
宝琪 , 佳妤 , 宝怡 , 欣桃 , 欣妮 ....


谢谢你们 , 你们都很疼我 ! 我很喜欢你们 :)

很想念在 ULU 和你们一起癫 , 一起扮 Die 比的日子 XD


谢谢你们 , 爱我的人 XD

你们全部都很疼我 :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