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hotobucket

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咳咳 ...

姐妹 ... 我想念你们了 ...

你们过得好吗 ? :)

没有我在你们的身边 ... 你们应该会觉得很无聊吧 ;)

坦白说 ... 你们不在我身边 ... 我超级不习惯 ...

有时候一个人的时候 ... 我还以为你们会在我身边 ...

我会突然叫你们的名字 ... 你们知道吗 ? ;)

哈 , 你们不可能知道的喇 ! :)

因为我在你们面前 , 我伪装的很好 ! XD

你们不在 ... 没有人陪我讲心事 ... 心事我也不知道要告诉谁 ....

所以可以说 ... 我心里很多心事 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对于一些姐妹 , 朋友 ... 我要和你们说声对不起 ... :)

对不起 .... 真的对不起 .... 我误会了你们 ;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有谁知道我的心是否在哭泣呢 ? :)

实际上 , 我也不知道 .... 我自己是否在伪装坚强 ...

伪装自己的心情 .... 我真的不知道 :D

在真实生活中 ... 我是否快乐呢 ?

我是否是真实的我 ? 我自己也不知道 :)

对于我自己所有的一切 ... 我根本完全不了解嘛 ...

下辈子 ... 我不会再选择做人 !

我会选择做一只小鸟 ! 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 ! 多么的快乐吖 !

有时候 .... 做人不必太真实 ...

太真实 ... 反而会让其他人看穿你的一切 ...

有时候 ... 做人天真也是一件好事来的 ...

太过于成熟 ... 也是有不好的时候 !

成熟不一定好的 ... ;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