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hotobucket

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

扫下尘 xD

送了那本日记给你 我就没有的写日记了 :3

所以就只好写在这里喇 xD

我知道我很刁蛮 , 很野蛮 :(

但 .. 你还是那么的包容我 ... 你对我真的很好

我却还不会珍惜 , 只会发那些无谓的脾气 -3-

每一次看到你 , 我心里都会想 ...

我到底有那一点让你值得去爱  /....\

我又不美 , 身材又不好 , 脾气又臭 , 性格又奇怪 

我要什么你都给我 , 总是迁就我  :)

跟你一起还真的 TMD 幸福吖 ! xD

i want to tell you , i cannot live without you !

you know ? :P


我不喜欢你说那些我不爱你那些话 !

我很讨厌 !


30/7/12   <<<<   我们在一起 99 天 :D

明天就 100 天了 :)

很久没有写 Bloq 了 , 今天来扫扫尘 xDD

晚安 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