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hotobucket

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扫尘哝 XD

很久没有写了 , 来扫扫尘先 XD

扫吖扫 :)

i ' m okay , 分手罢了嘛 没什么大不了 ;D

我罗紫晴爱的起 也放得起 ! ;)

不需要担心我喇你们 , 我和他如果真的有缘分一定会在回一起的 :)

这次的恋情我没有怪过他 ...

因为是我自己心甘情愿跟他在一起的 ,

的确 , 做小三真的很犯贱 !

我承认我很犯贱 ! 可是问题是我只是要寻找我的幸福而已 !

有错吗 ?! 爱情是没有分对错的 :)

每次当我想认真的时候结果始终就只有一个下场 ....

那就是分手 ! :'(

这种结果我不想要 ! 我讨厌 ! 每次都是酱 !

好喇 , 不要再说伤心事了 ;)

说点开心事吧 XD

今天在学篮球比赛进了总决赛 ^.....^

不错不错 , 拿到第三名更加不错不错 XDD

明天就去 M 庆祝 A__________A

开心事 , 的确很少 =.....=

哈哈 ! 我坚强 ?! 其实我是在你们里面我最不坚强那个 ! :)

的确 , 在发生事情时 我是不会哭 ! 可是并不代表我不会一个人躲在房间偷偷哭 !

你们根本就不知道我是怎样的心情 , 就只有 筱朱 了解 明白 ...

那是因为她与我都是同样处女座 ! :)

虽然发生什么事情我都是藏在心里 ....

但是我偶尔也想找人哭诉一下的 ! 就只有 筱朱 能够让我 哭诉 ;)

其实我是一个非常爱哭的人 ! 没有人知道 ! 你们口上说了解我了解我 !

实际上你们只了解我外表的心 ! 并不是我的内表的心 !

我爱逞强又有谁知道 ?! 也就只有 筱朱 知道 !

吖均也知道 ! 我爱逞强 ! 那你们呐 ?! 有顾虑过我吗 ?!

如果有一天你们说我变了 !
不是我自己要变 ! 是你们逼到我变的 !

我现在也转校了 ! 我还能和谁酱聊心事吖 ?!

燕妮 , 唯一能够和她聊 ;)

雯 , 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我去癫 /....\

鱼 , 总是一个人在那边静静的听我讲心事 XD

Ivy 总是和我一起怀念小学的时光 XD

姐妹 , 我爱你们 :)

你们是唯一能够让我哭诉的对象 ....

筱朱 , 吖均 ... 除了你们两个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和谁讲心事了 :'(

好了 , 下次再说吧 :)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