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hotobucket

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

又来打扫咯 XD

如果能够重新来过 ....

我会选择不要认识你 ! :)

酱就不会伤害到你 , 也不会害了我自己 ;)

我真的不适合谈恋爱 , 我很自私 !

我只会为了自己着想不会为身边的人想 !

因为我一时的冲动 , 就害到了自己 也害了你 :')

我讨厌我自己 ! 如果当初我选择不要的话 ...

或许现在就不会发生酱子的事情 !

罗紫晴 ! 我讨厌你 ! !! ;)

谁可以教我怎样做 ?! 我现在真的把他给忘记掉了 !

可是 ... 一旦没有事情做得时候 ... 就会想起他 !

所以我现在就来拿事情来做 , 就来做到累垮了 ...

每一天都睡不着 , 所以每天只能熬夜 ....

就来变国宝了 /....\

________ 好啦 Sikp 掉料喇 ! ________

我班长 '燕妮 ' 对我很好 ;)

Alice , 对我超好 ! 还帮我抄 Moral ( Nota ) ! 真的是超惊喜的说 O_O

丽燕 , 好像是我的开心果酱 XD

每一天都会弄我笑道肚子痛 XDDD

彦敏 , 好像是白痴酱的 /....\

可是她对我也是很好 XD

Xiiao Qiing
, 她是变态的吗 ? XD

上 KH 节的时候 ... 一直看着我 XDD

Jenat , 很可爱哝 XD

哇咔咔咔 , 新学校果然不一样 XD

久学校 , 当然我也没有忘记你们喇 ;)

我超想念你们的说 T_T

好想回去当时酱 , 和你们一起疯疯癫癫过日子 :D

Miss You All T_T

好喇 , 写到这里 ;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