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hotobucket

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28/1/12 : )

今天去 Kepong Indah ...

等料朱猪姐半个小时 =3=

然后去茶餐室等 "K K"、还有两位"迟到天王"

他妈的=3= 又是我等你们等酱就...

然后 3.00到 Selayang Mall 唱 2个小时的 K

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

然后回 Kepong Indah 等我妈咪来 ...

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=3=

废话多到"嗨"酱 ...

你自己没有烟咩 ?!!

一直跟我们拿烟 !!

做人做到你酱...

如果我是你的话、我不如死就算了 !!

Sohai !! 鄙视你吖 !!

就酱喇 xD

我知道我很无聊 =3=

我也没有强迫你看 要看不看你喜欢 !! : )

来搞蛋的 ?!! 走远点 !!

晚安 :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