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hotobucket

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

26/1/12 Jusco :D

我酱乖当然是我第一个到喇 xD

我一次等人家等料3个小时咯/.\

还好有妤萱跟凯欣陪我

爱你们jek xD

我跟妤萱、凯欣的自恋照

要看就去facebook看喇 :)

在两点的时候幸好朱猪来料 >.<

不然真的是没有人陪我 :'(

跟朱猪聊天聊到一半...

那两位大王来料 =3=

等你们等好就咯...真的是他妈的 = =|||

然后就去买戏票 :)

买了戏票就去"大众书局"

我很乖哒 xD

看到"几米"的书我爱上了"几米"


看6.00的戏 :)

一天就酱结束咯 xD

下次再料喇

0 评论: